close

照片0111.jpg  

瞧!我多用功在唸書啊!以為我這是在看雜誌嗎?

我這是在背日文啊!我可是字字血淚的替日文雜誌上的日文寫上羅馬拼音,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早點和它熟悉啊!

只可惜總是事與願違,背日文時很容易被催眠,一背催眠醒來時又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十一點又是我開始上網的時候,以致於日文前進的相當龜速,

雖然對於每周都需要日文小考讓我痛不欲生,

不過我心裡還是希望有天可以跟日文混熟一點,

截至目前為止,應該少說也有認識了三十個單字了吧!

下周要考文法,持續努力中.....

題外話,早餐點了杯咖啡和三明治(不是摩斯的),忽然發現喝完之後有些神智不清,

這感覺以前也有過,本來以為是感冒的原故,

結果吃了藥也沒效,同學打電話來詢問作業時我發現思緒無法很清楚的透過語言來傳達...

莫非....這是中風的前兆,

不過在我瘋狂的喝掉一千CC左右的熱開水之後就恢復正常了,(中風應該沒那麼容易治療)

我猜應該是咖啡因的副作用,

原來咖啡和茶也不能隨便亂喝,

萬一哪天真的中風怎麼辦?(誤)

明天校慶補假一天,要去大鵬灣郊遊,

年紀一大把了要去郊遊太有趣啦!報告和日文就先暫擺一邊,回家再努力,

下下個星期就期中考了,真快,感覺沒上幾節課就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