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段少爺終結精算師考試生涯,張維尼擺脫一年一度的書僮命運,

特地放上這首張維尼記不住的萬芳廣告歌曲(最愛的歌曲竟然會忘記歌名),

應該是這首沒錯吧!

說來我這人也真是個認真魔人,

今晨貼完小白花之後就應該要熄燈睡覺了,

沒料到臨睡前看到小七提到東京仙履奇緣片尾曲-邂逅,

一心也想把這首歌寫入我的最愛的名單,

不知是什麼佛心來者,

腦海裡一直浮現和久井映見在車站提著行李等火車的鏡頭,(片尾曲搭配的畫面)

印象中我應該是有買這片CD,便翻箱倒櫃想把它給找出來,

這麼一找就找到近午夜兩點,

把房間弄的到處都是散亂的CD,萬年工業灰塵還不停的四處紛飛,

德高望重的塵蟎們都出來散步了,

最終結局是找到了不少被我遺忘的CD,但沒找到我想找的邂逅,

看著堆積成山的CD,心想我幹嘛那麼執著,

便熄燈睡覺去,連CD也沒收,打算今天回家再一一盤點歸位,

沒料到躺下沒多久,牆上的軟木塞留言版因為我的大搬風,

繩子不堪負荷,砰的一聲,整個版子跌落在地上,

只好起床收拾殘局,撿拾一地的圖釘.....

我這又是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