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人都說高雄很熱,高雄是很熱,但有風,不像台北,不是熱,而是悶.........


夢悠還沒出現我不意外,但小七沒出現就不尋常了,難道四年會讓一個人變的不守時嗎?

馬上手機一撥,小七果然已經在東三門內等我們了,而我們倆還在門外風吹日曬*雨淋*←這個沒有,

而林夢悠也如我們預期的,會比約定的時間晚到十分鐘,

再見到小七果然如我預測之中的驚為天人,明明已屆熟男年紀,

八年來如一日,還維持一副療傷系清秀可愛的容貎,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完全派不上用場,

眼看我的腰圍如年輪般的增長,他卻為醫消得人憔
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我看他的神情比我還像半夜三點半便清醒的臉,就問他是不是沒睡飽...



小七:『我剛下班,睡了三小時就過來了。』

「你今天不是沒上班喔?,所以才約今天吃飯啊!!!」

『我今天沒上班啊,就剛才下班。』

「啊你是今天有沒有上班啊?沒有班為什麼還剛剛下班??」我納悶的繼續問,

終於維尼也受不了我鬼擋牆的問話,就說:『小七是*昨天*的班,昨晚上到今晨的班,所以今天沒有班...』

orz........黑咖啡的威力很弱啊!!這種對話有失我冰雪聰明的形象...



坦白說雖然我期待今天的聚會,但也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多少還是有些擔心冷場,

在等夢悠的空檔,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怕冷場而找話題,

莫名奇妙的聊到了泌尿科到底是內科還是外科.....(這是什麼有違淑女形象的話題??orz...)

而向來走客氣有禮路線的小七也貼心的自行找話題...

再從泌尿科聊到小七問維尼:『妳夫婿沒有跟你一起回來嗎?....』

夫婿????我看連王寶釧都不會這樣形容薛平貴 吧????

然後話題又從維尼的家母和小七的舍姐聊到吾友夢悠怎麼還沒來......orz...

(這讓我想起聯考時"公文"的夢魘啊!!! )

終於在一整個客套的寒暄之後,名媛夢悠現身了......

(謎之聲:好吧!我承認我跟小七很熟是假象,以上的對話一看就知道我們有多不熟了吧!!)



在我和夫婿沒有返國的維尼和令慈有返國的夢悠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直接殺到錢櫃聚會,

原因是因為我跟兩位女性吾友說小七很會唱布袋戲主題曲,

再加上唱歌可以抵擋迎面襲來的睡意,有什麼地方比KTV更適合久別重逢的聚會呢?

沒想到地點決定了,但兩個偽台北人不知該在哪一站下車,(還是轉車?)

是說小七不是上星期才在西門町吃過咖哩嗎???

於是女王站出來說西門町就該在@#%!#$!#^$(以下省略,因為有地理障礙...)

不得不說維尼真是隻識途老美~~太強了!!



到了錢櫃之後,我們四人很客套的推來推去點歌,

人可愛個性又溫和的小七馬上被我們推到前線點歌,

他也不負眾望的點了我們沒聽過的布袋戲主題曲讓我們開開眼界,

比較傷心的是其他三位吾友沒人聽過我那年代的布袋戲主題曲粉紅色的腰帶...

(呼叫一下知音林綠豆((他們沒聽過粉紅色的腰帶啦!!)

然後小七也很捧場的替我點了撐腰....orz....這...腰太粗人害羞的我完全不敢跳,

沒想到印象中含蓄內斂的小七在我沒腰可撐之後,還唱跳了*你是我的花朵*???

果然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明明應該很忙的醫生平時卻忙裡偷閒不忘練歌,

著實的把我嚇到"倒退嚕"了52步~~

而且練的還比我勤快,只要沒人回唱的歌,小七都會自動接唱下去!!!!!



維尼也不知是客氣還是隱藏實力,麥克風幾乎很少到她的手上,

最後在夢悠的*推薦*之下,我們硬拱她唱台語歌,她這時才勉為其難的唱了志明與春嬌....

除了志明與春嬌之後,我實在想不起來她還唱了什麼歌,

只記得她點了許多懷念老歌讓我最後兵敗"簾後",

太久沒飆高音,一曲之後海豚音變成了海狗音..orz......



愈來愈美麗的名媛壽星林夢悠則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啊!!

三個小時之中大約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演唱五月天的歌,

有許多歌我完全沒印象,也幸虧我鍛練有素,勉強搭個幾首舊歌還沒問題...

在片刻休息之後,海狗之星本人在下我還在摯友維尼的陷害之下,

很不搭的跟小七合唱了傷心酒店,聽來像是一副在酒店酗酒的曠男怨女一般...

冤親債主的曠男怨女我倆還合唱了非常女...(其實是我只會唱副歌,主歌只好讓小七唱)

KTV懷舊之旅就在我的非你莫屬之中落幕了....



這時候也該是歡送要回桃園陪媽媽的小七了,

謝謝這些年一直被我視為良師益友的小七,(你是唯一可以和我從國定假期聊到生理期的異性友人啊!!)

很感謝你犧牲睡眠的義薄雲天相伴,我因為太專注唱歌,沒注意您的*異狀*,

聽夢悠和維尼說你不時的敲腿,不曉得是不是為了提神效仿懸樑刺骨的精神,

強迫自己不能聽到睡著,(雖然我個人覺得你敲腿是因為我阻止你鼓掌,然後改打腿數拍子..)

還是因為值班太累差點站到殘廢....等等等等....

不過她們也說你一直笑的很開心^-^,(不愧是內外兼俱療傷功能的小七)

雖然不知道你是因為看MV開心還是因為唱到布袋戲歌曲開心,

還是因為真的開心而開心....

很高興你一如我那麼般的貼心的說:

『如果不是為了陪媽媽你會再多陪我們逛逛。』

讓我對硬找睡眠不足的你出來唱歌的愧疚感減低了幾分,

但我還是沒後悔害你花大錢和我們聚會,(台北消費真的貴,這是我這輩子唱過最貴的歌)

因為再過幾年我會更不好意思找你出來見面,所以打鐵趁熱...

當了醫生後的你果然還是如我剛認識你時般的依舊善良,(我了無遺憾了我~~)

就連出門一定要帶大包包的習慣依舊,(所以我才敢買尺寸那麼大的禮物...)

還是一點都不計較我對你兵不血刃的尖酸刻薄,

造口業說你一邊唱歌還很不對拍數拍子影響我唱歌是玩笑話,

其實我自己後來也忍不住數拍子...真的也無法同步跟上節奏啊!!orz|||

然後唱"彩虹"的時候,你突然問我陳致遠最近怎麼沒出賽著實把我大驚了50下,

因為我跟陳致遠很不熟,他也不是我喜歡的款式,所以他的近況我得再打聽...^口^|||

最後,

還是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偶一為之可以睡到自然醒,

別把誠品看書當上班,(雖然可以省下買書錢也算是賺錢)

至於什麼招待不周~有失遠迎的話會讓我折壽...(其實我們真的不是認識八年是八天沒錯!)

您少年家才是我的花朵,天天綻放咧....d=口=b



P.S我低估了你的食力,這次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