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一直提振不起來,我擔心自己就這樣消沈墮落下去,

想想這個月可是我積極享樂的日子,這麼可以就這樣一直維持壞心情呢?



前幾天熊迷就一直邀請我和她們一起去球場看比賽,

牛在高雄已經很久沒賽事了,所以我也順勢的怠工許久,只有去看了場明星賽,

我猶豫了好幾天,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混不進人群,儘管他們對我也很不錯,這無庸置疑,

心情低落的這幾天,我也不斷向自己催眠,要好好珍惜對自己好的人,

所以抱著散心的心情去參加了這場世紀大團拜...(因為很多外地的熊迷來高雄朝聖),

我像是不小心誤闖地球的火星人,

始終維持著自己的調調,怎麼也跟不上拍子,

就這樣在很high但輸球的氛圍下看完了球....



因為有點心不在焉,就開始注意身邊的人,意外的看到了鋒嫂,她就坐在我們前方不遠處,

還是那麼小家碧玉,鋒嫂很可愛,鋒哥上場的時候,她就默默的拿起印有52轟的扇子,

扇面朝著場內,偷偷的祈禱鋒哥可以轟出全壘打,不過事與願違,鋒哥這天的表現不算好,

她就露出小小失望的表情,

這時候我看到的不是一個職棒紅星的名人夫妻,

而是一個祟拜著老公的老婆....



賽前的時候去櫃台參加抽獎,看到了大師嫂,大師嫂把牛舌餅擺在櫃台上請工作人員吃,

自己手上也拿著一片,工作人員說:『今天又不是對牛!!!』

大師嫂豪氣干雲的說:「但是是對蛇啊!!所以吃牛舌(蛇)餅啊!!吃啦吃啦!!」

說完便又豪氣干雲的走掉,

這又是另一對球員夫妻,老公也是明星,老婆卻比我們球迷還球迷....



前幾天公司收到前同事轉寄來山口百惠和山浦友和的銀婚"人間童話",(他們1980結婚,今年已經第27年了,不只銀婚了)

我會知道山口百惠是因為小丸子很喜歡山口百惠,她常說:『爺~~~~百惠......』

我只知道山口百惠因為結婚引退,卻不知道她到底嫁給了誰,

在簡報檔裡,山浦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們夫妻從未吵過架,原因是因為"討厭吵架",

婚後的山口和一般的家庭主婦無異,就是做做家事,帶帶小孩,

間上偶爾和老公喝一杯紅酒,

簡報的最後一頁是兩人不再年輕,山口百惠已經不復當年曼妙的身材,戴著眼鏡,

像普通的中年婦女(但是是有氣質的那種),

而山浦友和替她撐著傘,

沒有了鎂光燈的聚焦,這樣的畫面卻是最美最動人,



就像文末寫的,我們每天看那麼多的明星,帥哥美女的照片,誰敢保證25年後還是那個男人為妳撐開雨傘?



我從鋒嫂、大師嫂、山浦夫妻身上看到了簡單的幸福,沒有雜質的愛情.....



網路名人酪梨壽司也嫁人了,嫁給一個桃太郎,我總覺得有勇氣遠渡重洋追隨愛情的人很勇敢....

像是我那天聽熊迷說有個熊迷姐姐在35歲的時候在聊天室邂逅了她現在的加拿大老公,

老公遠渡重洋為了她來到了台灣,娶了她,在這裡落地生根,

開了美語補習班,或許還因為老婆而成為了熊迷,我也覺得他很勇敢又有勇氣,

為他們的愛情鼓掌,也為還沒尋得真愛的人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