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ft11073101.jpg   

早上醒來時已經八點半了,聽到開門聲表示兄長出門買早餐去了,

既是兄長買的早餐,那肯定是哞斯了,沒第二句話。


看看時間跳瑜珈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盤算著九點半的有氧,

不知今天是誰輪值,希望不要是太鐵血的老師。


到了有氧教室問了櫃台今天的老師是誰?

這才知道老師正好站在旁邊,感覺有點陌生,似乎沒有上過她的課。

本日的熱血運動是拉丁,小小的一間教室擠了大概三十個學員,老師​是個熱情奔放又很嗨的人,

因為人太多,拉丁又得不停的在轉圈,轉​到我的腳都要瘸了。

幾度轉到分不清東西南北時,前方阿弟的臉孔已​逐漸逼近我,真是造孽啊!


 

好久沒跳有氧了,總覺得練瑜珈時間過的比較快,

其實不管是瑜珈還是有氧都能流蠻多汗的,畢竟胖子都怕熱....

不過今天流的汗水、消耗的熱量,可能吃個一根香腸就把卡洛里給補回來了。

哞法度,只要是老木在家,她都非把午晚餐款的很澎湃,

自從我發願要認真減肥之後,老木雖然也有心想要協助我,

但終究也抵擋不過她喜歡買些五A哞A回家餵養兒女的"好習慣"。

而且我也感受的到老木和家兄對於我三不五時隨時提到吃了會胖一事感到厭煩了,

所以老木準備的愛心我仍含淚下肚,

然後在腦海中默默覆頌:『明天再減吧.....』

要不得啊要不得!!!(瘋狂搖頭中)


雖然認真減了一個星期卻不體重有起色?(是這麼用法嗎?)

只能安慰自己說,就當做是為了身體健康而減吧!!

別拘泥於體重計上的數字了。(淚)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mos蜂蜜燒汁牛肉堡(395.6kcal)+無糖靜崗綠茶

午餐:榨菜肉絲湯麵+餛飩三顆

午茶:普洱奶茶

晚餐:高麗菜二碗+香腸二條+清蒸鮭魚1/3+百香果三顆

運動:拉丁有氧一小時+駁二走半小時

體重:+0.4

已經變成增肥日記而不是減肥日記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