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所以沒什麼好寫的。



上星期六去看了呼啦舞同學的成果發表,發表會中也有許多媽媽們展現她們的肚皮舞,

我同學還說有人肚子上有妊娠紋耶,要是我一定不敢露,

我倒覺得這也沒什麼,反而她們追求生活健康的態度很讓我敬佩,

說起來我也不算太老,但精神上怠隋許多,寄望今天的國標舞可以學點成績,

要不年紀漸長,健康每況愈下,尤其乍暖還寒,最近過敏咳嗽又發作,甚感困擾,

是得勤勞點健身了...







公司離後火車站很近,我工作了那麼久,早就注意到這附近有家風格獨特的餐廳,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終於找了天中午空檔,找同事們前去一聚。







說是餐廳,還不如說是小吃店還來的貼切~~







生意非常的好.....服務生..........唔...很有個性~~







價錢也頗為公道,東西也蠻好吃的...







不過吃的那天,外頭停了台水泥攪拌車,車子的廢氣不時的傳了進來...







但物美價廉,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是說.......牛牛沒什麼賽事.......也沒機會和大家到陣一起去吃~~







不過人來人往..........妳也不好意思坐太久...所以~~這裡只能小坐,不適合促膝長談~~







裝潢的很古早味~~







但客人款式百百款....也有穿西裝的來吃....因為這裡的上班族很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