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途中看到這玩意,老早就想拍下來了,

但天氣炎熱,整個人心浮氣燥,沒有心情工作沒有心情寫網誌,

天天唱著孫燕姿的相信,天氣還是沒有因此而變涼~~~

路邊這顆熱帶農作物,在這夏天誕生,

若是有人衝動的將它嗑掉,

相信很快的鼻血就流出來了吧!!!

火氣大者不宜食用~~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家裡附近長了一堆的龍眼樹,

大概是我從來沒有認真的欣賞過附近的一花一樹吧!

巷子口轉角結實纍纍的龍眼樹,

引起我很大的興趣,雖然吃下一大把的龍眼還是有可能火氣上升,

但長的如此誘人,叫我怎麼能視而見了呢~~

不過想歸想,我還是只有偷拍了張照片便自行離去與豔陽對抗了~~



說到龍眼樹,我唸二專時,有個同學住在一個日式老屋舍,

房客只有她一個人,偶爾老房東也會回來住住,

有年大概也是這個季節,庭院的龍眼長的極為茂盛,

老房東便說如果她想吃,可以摘下來吃,這下可不得了了,

她吆喝了一堆的同學前往採收,

結果周末老房東帶著他的一干孫子孫女要來採龍眼,

卻只見一整顆的龍眼葉,和滿地的龍眼殼,

氣的房東破口大罵,只差沒將她攆出門,

幸虧老房東還是有點人性,手下留情的讓她繼續住下,(也有可能因為她已繳了一學期的房租)

這才讓她不致於流離失所...........



今天的夏天怎麼如此的熱......熱到我快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