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五月二十六日<六>



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為了擔心自己沒有盡到地陪的責任試圖在早上的時候先打幾局wii的網球和拳擊,

這樣可以維持我的好元氣,於是我使出我的招牌強力左鈎拳,

KO掉一名大漢,又打了十局的網球, 才放心的沐浴等候北哞分舵的諸位到來…


十二點多時,哇塞很準時的打電話給我, 以非常喜悅的口氣告訴我她們弄丟了兩個人,

雖然我聽不太清楚到底弄丟了什麼,

 不過哇塞的口氣聽起來是快樂的,我就帶著我的行李出門去了…

到了火車站,大家都在站內乘涼,追問之下弄丟的不是東西, 是一人一貓,

沒多久被弄丟的遊客小秋秋出現了,

因無法久候被遺忘在台北高鐵站的某貓姓網友,

所以我們在租完車後便驅車前往飯店,

其中,身為識途老貓的鄭老貓老師仗著自己待過高雄四年,

便自顧自的騎走了,完全沒有遵守團進團出的原則…


到了飯店,正要停車時,發現路邊的車上發出了微弱的聲音:『小草…..』,

是的,白天沒有阿飄,這個聲音並非是阿飄發出的,

是蒼白虛弱的像阿飄的紙飛機老師,她緩緩的從車子走出來,

已經在此守候了我們有二個小時之久,

這種情操跟水果日報的記者足以媲美。


台北的網友如我預估的一樣會拖沙,

我訂二點半的餐廳是正確的,因為要先將禮重情義重的粽子帶回家冰,

所以當我到達餐廳時也近三點了,

這時候被遺忘的瑜兒貓也早就坐定位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瑜兒貓,果然是漂亮又有氣質,

有一件事得特別提出來, 當我跟大家提及票口會檢查學生證的年份時,

看到瑜兒貓拿出台大的學生證,

我其實有點納悶,到不是不相信瑜兒貓是個才貎兼備的好學生,

而是在多年前她曾在版上提過自己畢業於最高學府,

所以我一直認真的覺得她是陽明山大學的學生,

因為據聞陽明山真的很高………

嗯,原來這都是誤會一場…….

但從高鐵事件可以得知一件事,

台大的畢業生不是每個人都很有方向感,

但同為畢業生的小蘋果就自備衛星導航, 可以不需導遊悠遊高雄~~

真不愧是會拿整理盒當檜木桶的小蘋果….


時間就在大家吃吃喝喝中度過了,而剛放下叉子的心花隨即喊餓,

我第一次見識到她的食力是在前年的網聚,

她吃完頂呱呱又緊接著吃了春水堂的菜還是麵之類的…

五千元一桌還吃不飽,那真的很抱歉,

後來才發現不是餐廳出了問題, 而是心花的腸胃出了問題…..


接下來的行程就不必多交代了,

因為本網誌的讀者有一半的人次都參予了此次行程,

再來的行程就是球場,然後熊領先,然後牛逆轉,

然後我簽了兩局的名,也流了兩局約兩桶的汗….

最後牛牛贏了, 堵完了牛巴,便去某教練的某咖逼店喝咖啡及聽教練講古……


心碎的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