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一年一度的本人簽名會暨剉哇塞同學的熱情仲夏網聚已經順利的落幕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加上老天爺的愛護,給了一個豔陽高照的周末,

昨天中午的時候送走最後一批網友後,高雄就下了傾盆大雨,

一個月之前我和小諾精心規劃的行程與路線,

在這次的高雄之旅完全沒有使用上,這個就是告訴大家一個真理,

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我決定以後有人要來高雄玩都不必事先規劃行程了,

就憑著第六感走即可。



這次的網聚除了,




一、有貓沒趕上高鐵,捐贈了1,480元給高鐵外,



二、另外有一位秋姓學妹被遺落在左營火車站,



三、再來就是一位重感冒的紙姓老師在飯店門口等了我們二個小時,

        
而且還沒有認出地標"
薑母鴨"而開過頭,



四、一位七歲張姓男童因為沒有衛生紙被關在厠所內,



五、這位男童的母親還不顧我這位領隊,逕行在高雄飆車,警察攔都攔不住,

        
甚至還連累一位沒看到"
往五福路請待轉"的某農作物農友,



六、賽後有位不願具名的心碎農友目睹心儀的教練被疑似老婆的人接走,

        
而且更遺憾的是這位心碎的農友還沒有吃到澄清湖球場的大腸麵線,

        
身為地陪的我頗為自責,這三天來竟然讓她沒有一刻是吃飽的....請原諒我,



七、第二場比賽有四位遊客因為太累完全不受噪音影響在球場睡著,



八、還有一位也不願曝光的遊客在睡夢中大聲吶喊:
緯來!不要跟我搶!」,

         嚇到了另三位同寢的室友...... 

      而對ESPN毫無特別感情的這位農友,隨即立刻補了句「對不起!」,

      看的出來平時她沒有搶人電視的習慣....因為壓抑在心裡很久了~

     
才在這次旅行中爆發出來..



扣除這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其他還堪稱順利。



其餘的容後再補,雖然一心掛念著要好好的補個眠,

卻不知是否因為這三天喝了過多的茶飲或者是因為熱空氣讓我無法成眠,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因為離情依依而過度想念無法成眠,

相信我,我不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