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完櫻桃小丸子的時候,正懶洋洋的躺在椅子上補眠時...

手機響了...








睡眼惺忪的下樓去領宅配...







是張姓友人託張杯杯帶回來的聖誕禮物...







我想....往後的四年我應該收不到聖誕禮物了..







我想....往後的四年我應該都不用再買肥皂了..







張姓友人...我跟SOAP這個單字很熟耶!!!!!







我也想跟維尼放不會飛的風箏~~







漫畫的手繪風有一種溫馨的快感...對!是快感沒錯!!







妳這堆巧克力叫我如何是好........再這樣下去衣服要愈買愈大件了..



張姓友人還託我帶了三包禮物轉送給她的同學朋友們...

我把禮物帶去公司分裝時,同事看到都直呼~~

妳網友好貼心喔...真的很細心耶...

於是我與有榮焉的回答說...







後來我同事又說........

但是為什麼要包的像垃圾袋一樣啊!!!!!!

我為了張姓友人的名譽...據理力爭的說....







而且我的包裝袋比垃圾袋高級多了...







是迪士尼的.....







無論如何.........謝謝張姓友人和張杯杯辛苦坐飛機帶回來的重禮...

我會把巧克力都吃完的...衣帶漸窄終不悔....( 同事都很羡慕有那麼多巧克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