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在公司時就訂好的了,公司的小朋友提議放五天太長,要找一天去糖廠玩玩,

我沒意見,就說願意配合,因為高雄沒什麼地方好玩,

只是要打發時間,那去哪都一樣了...

以前曾有外地的網友跟我反應,來高雄只要不去有太陽的地方,她都可以接受,

我回了一句話:『如果妳要去沒有太陽的地方,那高雄真的沒地方可以去了..』

我說的是實話,高雄的白天也只有海邊可以去,妳去海邊就免不了要曬太陽,

要不就是去百貨公司,只是坦白說,要去百貨公司那來高雄幹嘛呢?

我以前會覺得各地的百貨公司都大同小異,但自從去過了一零一,

我就覺得高雄的百貨公司可愛太多了,一零一真是家讓我覺得無趣到了極點的百貨公司~



我們九點集合,到糖廠也不過九點半,我在十多年前曾來過橋頭一遊,

那次是有任務的,因為我媽在十多年前曾因家道中落,

向我爸的員工借了五千元(那時父親往生數年),我媽因此記掛在心,

碰巧我的一個高四班的同學住在橋頭,我媽要我帶著五千元親自登門歸還這筆錢,

當然我也順利的完成任務,也了卻了我媽多年來的一個心願。



坦白說,糖廠有點無聊,唯一的好處是清幽,有幾台毫無人氣的小火車,

還有老舊破舊卻當做是古蹟在展示的工廠,

唯一的展售中心像是員工福利社,同事感嘆報紙怎能將它拍的如此美麗,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說:『來都來了!吃碗冰吧!!』



吃了冰,我們開始無所事事,決定回到市區看電影,在去電影院前先吃了鴨血小火鍋,

打算晚上再去海邊吃海產,我們四人原定看超級阿嬤,但美少女想看電鋸殺人狂,

我原是隨緣,但其中有一人卻堅持不願看殺人狂,於是由我陪她看阿嬤,

我倒是樂的奉陪,因為我看過原著,相信這會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插曲:

到了百貨公司(電影院在百貨公司樓上),巧遇了一個要來書店買季後賽門票的捕迷,

她問我要不要去台南看球,我說我的季後賽在高雄啊!

如果牛牛沒來高雄,那我的夏天就算是結束啦!!d^-^b



我們相約看完之後在八樓見面,阿嬤果然如我所想,全場毫無冷場,

果真如小說般,是部愛與淚水的電影,

我和同事Z小姐踏著輕鬆的步伐離開了電影院,

下了手扶梯看到美少女和E小姐,問了句:『好看嗎??』

E小姐臉色蒼白,不發一語,我又追問:『恐怖嗎?』

她搖搖頭說:「不,是噁心。」

我和Z小姐得意的說:『哎唷!!我們這齣真是好笑又好看....真是挑對的電影~』

E小姐說自己將眼鏡拿了下來,但是聽到對白還是覺得噁心,

美少女說不曉得全場有多少人根本沒在看,

旁邊坐的男生也不知在忙什麼?就是沒在看電影~



我說那我看我們去吃晚餐時,我點一些內臟類的來吃吃吧!!!

在我的強烈建議之下,我們當下決定-----《今天的晚餐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