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68  

今年的生日很流行送雨具,因為w.p.c.設計的雨衣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紫生日時我也送了件藍色的給她,老貓生日時我也送了件粉紅色的。

心想這麼飛遜的雨衣我怎麼可以不自己也擁有一件,

所以三不五時就去物色是否有特價或新品上架。

當然之前看上的也是美賣*,不過對於汁多味美肉大塊的胖子來說就稍微太合身了,

硬扣還是勉強穿的上,但試問哪個騎士會穿緊身的雨衣!!!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等到了寬板的雨衣了,

就算是G罩杯的波霸妹(不是擠我本人,稍微消腫後連胸也縮水了)也塞得進去,

也不管它是短板的雨衣我就潺潺*的給它買下去了,

也就是說如果狂風暴雨時穿上它就有可能呈現尿失禁的狀態,

因為顧得了上面就顧不了下盤了。

總之,我還是入手了,只等待適合穿上它的好時機。

 

買來之後一直是維持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忍不住哼起晴空萬里~大地含笑~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沒能穿新衣出來展現風騷我也是有些小落寞,

正巧這兩天早晚都比較涼,心想雨衣買來也被我冷凍了兩星期,

再不穿出門我都要得憂鬱症了,所以我告訴自己,穿出來擋風也好。

就這麼神奇的宇宙接到我下的訂單了,

下班回家時下了微微雨,

不多不少、恰如其份的小雨滴打在我的新雨衣上也不會淋得我狗狗*,

心滿意足的回家迎接明天的國慶日。

晴空萬里萬甲萬里(迴音)~大地含笑含笑含笑(迴音)~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美賣=不錯。 

*潺潺=衝動。

*忍不住哼起晴空萬里=1978年臺灣連續劇《國恩家慶》主題曲,時常在國慶日播放。

*撢狗狗=溼嗒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