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沒有領到奬狀了?應該也有十一年了吧!記得上次領到獎狀是我參加學校的海報比賽得到

第二名時領到的獎狀,之後就沒再領過獎狀了吧!雖然開始工作後也投過幾次稿,但都是領到稿費

和獎品,不會有人發獎狀,畢竟我這把年紀了,如果要領獎狀,應該是要領模範勞工或是孝親楷模之

類的,才有可能領到獎狀,何況如果稿費和獎狀讓我選一種,說什麼也是錢比較實在。



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一個包裹,看形狀就知道不是牛迷寄來的貢品,也不是小諾寄來的鳳梨,我的第

二十七感告訴我,是彩繪棒球的禮物,因為手套這個獎品去年小紫也有領到過,她說小小的,所以我也

就沒有抱著收到一個很豪華獎品的心情去拆袋子,打開一瞧,黑色的手套耶!!小諾的神捕也是拿黑色

手套耶!!而第一眼看到的喜悅在我把手伸進手套裡就消失殆盡了...因為手套夾不住球(((((好一個硬

底子手套,完全拗不下去,我放棄了對手套的好奇,開始尋找獎狀,發現袋子上還有一個信封,果然,

獎狀藏在裡面,一張很花俏華麗的獎狀,名字是打字上去的,不像學校都用毛筆寫的,而且還把我的

名字給打錯了,心情有點複雜,打錯的名字是我四年前的舊名...因為那名字的筆劃,不是殺人就是

被殺,我才改成了現在這名字..沒想到在多年後又再度的被想起,我只能認帳,默默的收起獎狀..



大部份的網友知道我得獎,都會問是狗還是熊得獎了?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哪隻得獎了,不

過小紫說她比較看好靈犬嘟嘟,所以應該是這隻倒楣樣的狗得獎了吧!如果是它得奬了,我還真希望

聯盟把熊還我,那我還可以拿去送給鋒哥,畢竟我光是削那支球棒,就花掉了我三局的時間..(邊看

球邊削球棒)



不曉得有多久沒有做勞作了,這次的比賽又讓我才度重拾藝術家的身份,所謂藝術家的身份就是藝術

家的房間看起來都很亂(這是我不打掃房間的藉口,因為我是藝術家),以前唸書時只要遇到要交作業,

我的房間就只剩幾個可以走出房間的空格,其他的空間全都堆滿了我的房間,還好我的室友也不是個

潔癖的人,很能適應夾縫中的生活。



這次的比賽讓我再度的回憶起沈浸做勞作的樂趣,謝謝和我一起發憤塗牆的東山小紫女士,以及把我

捧的天花亂墜的球迷,雖然妳們看不到我的感謝,我仍然在此虛情假意的謝謝大家的鼓勵。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