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5  

真慶幸此時此刻的我還可以平安無事的打著這篇網誌。

話說我哥去提親了,初戀就這麼給開花結果了。

這陣子如火如荼的籌備婚事,

雖說兩邊都決定不宴客,但總是還有些細鎖的事得做,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先準備個新房,

但家兄的新房堆了幾千本的漫畫雜誌,

總不能讓大嫂過門後睡在這堆尢仔冊*上頭。

所以老媽下令兄長得速速清出房間的漫畫、雜誌、CD,

無論用什麼方法,只要能淨空房間,不管送人、變賣、賣給拍躺古蝦*都成。

聽到那些漫畫要送人我有說不出的愁悵。


十多年前我們要搬到現在這個家的時候我和我媽跟人家借了三輪車,

載了好幾趟才把這些漫畫給載來,

那時兄長要上班,我跟草媽不知流掉幾斤的汗才順利移動了這些書。

如今要易主了,心裡還是有些捨不得,

畢竟漫畫陪著我和我哥有近三十年的歲月,

告別了這些書也代表著我哥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這些身外之物,還是得忍痛把它們處理掉。

我看著兄長陸續清出漫畫,

想想這些也是砸了好幾萬甚至可能也有十來萬買的,

至少變現當結婚基金也好。

周日中午結束了我和良子的鳳山巡禮之後,

下午我趁著兄母不在家時專心的處理那些漫畫。

找出整套然後替它們拍照上架,看看能不能換點現金。


周日上架之後,隔天醒來就順利的賣出一套,

喜出望外,飛奔到客廳跟兄母分享。

雖然只是一仟二的一小步,確是我網拍事業的一大步啊!!!

到公司上班之後在信箱又看到了結標通知,

喔齁齁!!!又順利的賣出一套,

看到有錢入帳,我和漫畫斷捨離的愁悵完全盪然無存。


回家報告兄長之後他對於我的無本生意頗有微詞,

我答應他只要我的營業額超過五仟就分他一半(門檻好低,又不是五仟萬),

此時向我下單第二套的買家又向我是否有JOJO1~63集全套,

向兄長詢問家裡果然有。

為了趁勝追擊,我晚餐也不吃了(其實是最近胖太多),

又開始陸續的把漫畫上架,

這位大戶也很積極詢問我漫畫的細節,

晚上他已經等不及我網上的回應,直接打電話來向我打探。


此刻的我真有人氣賣家的錯覺,明明也不過才賣出兩套二手漫畫而已。

他很急切的跟我打聽家中還有什麼漫畫,聽來不像普通買家,

比較想是要開漫畫書店的創業青年,

然後他問及我哥幾年次,我說六十三,他說他六十四,我哥看的漫畫應該和他差不多。

我不得不佩服我果然也是做業務的好人才,

我跟他反應JOJO冒險野郎的畫風的確不是太好看,女生通常不會喜歡。

此話一出便引起了JOJO男的滿腔熱血,

他說人物雖然不是很好看,女生大概看不了幾頁,

但看了之後就會發現這套漫畫十分富有教育寓意。

(原諒我沒接觸這套漫畫,我無法感受它背負的空前使命。)

也因為買家對漫畫波濤洶湧的愛,

今日我順利賣出三套共104本漫畫(想像鈔票爭先恐後湧入戶頭的畫面)。


其中一套漫畫我在周一一早就先揹到公司暖身,準備一收到錢就寄出。

接下來的就是將八十本漫畫打包寄出,

我細心為它們分成四疊並裝上垃圾袋防水再分裝到兩個袋子。

哦哦!!!試提了一下,真的是夭壽重的啊!!

我自忖以自己虎背熊腰的漢糙*,移動八十本漫畫有何難事?

今早扛起二袋漫畫書,再揹上上班的行當,

又提著便當袋,這真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啊!!

好不容易抵達到公司,我的左手已經快失去知覺了,

但想想這可是活生生的鈔票啊!

中午速速打包裝箱載到郵局時(為了省幾個錢不願寄宅配),

真有種手快廢掉的感覺。

搬上磅秤時,郵局的姐姐怎麼也沒法把那箱扛下來,

為了避免她為了搬漫畫而閃到腰,

當然也是我去搬了下來,

終於.....順利出貨了,

可我的左手也舉不起來了。

只能說不是年輕小夥子了,是該認老了....

歲月果真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


明日同樣要為網拍(鈔票)而努力,燃燒吧~~~小宇宙!!!


*尢仔冊=漫畫書。

*拍躺古蝦=回收舊物。

*漢糙=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