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0 

六月底和張小魚去了旗山,請參考旗山吃不停之旅,在客運站附近看到了布達佩斯東歐餐館一直念念不忘。

但當時主要目的是要去老街狂吃,

在還不知東歐餐館的細前不敢輕易嚐試,只好放在下次的美食地圖名單。

 

兩天前張小魚說想去旗山散心,順道去吃朝思著想的東歐餐館。

所以,半年內的第三次旗山之旅就這麼成行了。


IMG_4369 

布達佩斯的價位還蠻平價的。

IMG_4374 

店內的佈置溫馨可愛,座位應該有個十桌左右吧!

IMG_4376 

 

套餐包括了麵包、主廚湯品、主餐、飲料、甜點。

麵包是比較有嚼勁的歐式麵包,

建議是塗上奶油再塗橘子醬,

聲音極小聲的男服務生說歐洲人 的吃法是撕成小塊丟入湯裡。

IMG_4379

湯好喝,我吃得出有洋葱的味道...

IMG_4381

奶油橘子麵包PK麵包湯,麵包湯勝出,

大概是我不太習慣橘醬的味道。 

IMG_4377

不曉得兩旁的旗子代表的意義?

IMG_4378   

這標記彷彿和十字軍相關?

IMG_4385

我點的是匈牙利辣椒雞,主食我選了匈牙利小麵糰,

辣椒雞很得我心,但是長得很像麵疙瘩吃來也很像麵疙瘩,

如果不沾雞肉的醬汁就略顯沒味道,

不過對於沒嚐試過的食物還是覺得挺有新鮮感的。

IMG_4387

張小魚點的是馬札爾風白酒燉牛肉,主食搭配的是捷克麵糰子,

比起匈牙利小麵糰,我個人也覺得捷克麵糰子勝出,沾醬汁頗可口。

牛肉非常入味,軟嫩好入口。


IMG_4391

如果不想要喝套餐的附餐飲料可以加四十元更改飲料。

左邊的接骨木蜂蜜蘇打是我點的附餐飲料,右邊是張小魚的蔓越莓蘇打。

一開始我很蠢的沒攪和就喝了,想當然爾都只有吸到了蜂蜜,

因為我的味蕾辨識度極低,拌勻之後再喝也只喝到了蜂蜜的甜味和蘇打水的味道,

沒能體會出名字很拉風的接骨木水箇中滋味....

IMG_4394

甜點是布丁蛋糕讓我有些小失望,

看到捲捲BOLG中提到的蜂蜜派顯得好吸引人啊!!

IMG_4393

櫃台一角。

老闆娘一直在櫃台辛苦張羅,始終沒機會能偷拍到空景,

好不容易等到了櫃台短暫唱了一分鐘的空城計。

IMG_4395

十足歐風。
IMG_4396

牆上的壁鐘很特別,但沒仔細看是裝飾用還是真的有在運轉。

IMG_4397

陽光從窗外灑落屋內的感覺真好。

IMG_4399

令人心神嚮往的歐洲,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朝聖。

IMG_4400

 造型獨特的酒瓶。



至於旗山行容後再稟,草民去了趟旗山再去看了總冠軍戰之後有些身體微恙,

基於責任感不願積欠太多篇(雖是沒人氣的BLOG,但我也是有良心的部落客,寫部落格是良心事業啊!!),

就簡單介紹了東歐餐館(詳情請參閱別人的BLOG),

剩下的等我恢復元氣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