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17  

偷偷公開我辦公室的後援部隊,

這明顯看來就不是一個減肥的胖子應該會擁有的秘密基地,

但我相信每個胖子的背後都會有如此的一個世外桃源。

我固定每隔一陣子就會替它補貨,

其中阿X乾麵擱置了有一段時間,卻都還沒去料理它。

黃色桶子之前裝得是菲律賓名產-香蕉片,

終於在我日以繼夜的食用後吃乾抺淨,

取而代之的是丹妮卡的媽送來的M&M巧克力豆。


今日體力有點不濟,貌似感冒前兆,

但願不要,懶洋洋的什麼事都沒勁真不好,

我需要有強大體力和意志力衝刺我的畢業專題。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燒餅夾火腿蛋+清漿

早茶:蔬菜薄餅

午餐:豬肉白菜味噌場+紅心芭樂

午茶:乖乖棒

晚餐:香腸2+貢丸2.5+白花椰菜

晚茶:蛋糕1/4塊

運動:腳傷病號中

體重:+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