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斗六看完精彩好球之後,在KFC吃完久違的哈啦雞翅後,小諾不知從哪裡生出了一大張的生日卡片...

說是一大張完全不誇張...







↑夠大張吧!!

據說原本這項整合所有卡片的工作是由美少女東山小紫擔任,

但因為她很忙又加上熬拖沙的個性...以致於怠工二個月~~

所以這項任務就由正妹小諾接手.....

是說~~~~要不要考慮當做我2008年的生日禮物??

反正再過五個月今年的生日又再度來到了....又逢奧運,妳們也沒時間款...

我就當今年的生日禮物收下了,謝謝!!







當然不免俗要評點一下大家的創意~~

這張是鄭老貓老師送的~~

鄭老貓老師雖然真的有點麻煩....不過........也都認識四年了...

麻煩成自然了......一切~~~習慣就好~~







出手闊綽的鄭老貓老師........果然......吳菊蘭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從被五花大綁的幸運草身上不難看出.......正妹諾真是辛苦了...........

妳結婚的時候,我會號召志工在澄清湖球場舉啦啦棒花陣來替妳倒熱鬧的....

不過.......可能沒法請到神捕小葉主婚就是....

離題了.........粉紅姐的內容把我寫的太神奇,讓我很不好意思,

幸虧沒在KFC看,不然要害羞的借KFC的厠所一躲.....(人太大叢~桌底躲不下..)







說明一下,那隻八爪章魚是我~~那隻拿著燒酒瓶的狐狸是瑜兒貓....

呃...是....拿著啦啦棒的瑜兒貓...

她說的是去年五月的事.........驚!!今年五月都要到了!!

不過今年她要升格當媽媽了,下回再來澄清湖不知是幾年的事了~~

女兒有考慮取個應景的名字嗎??

楊喆翾(ㄒㄩㄢ)如何?考慮一下喔!!林哲瑄當紅喔!!還是叫楊幗徽???







當年的大肚牧........都生了............換瑜兒貓接手了.....卡片才到手哩!!







其實...我最早的網名就是用向日葵.......因為剛迷上上網那天.........剛去東港摘向日葵回來...

還有......再度強調薰衣草其實是花不是草.......

當大蕊玫瑰也不錯~~~

不過........怎麼比都比.............大波..............斯菊遜了點...







大波........斯菊.............來了!!!太陽照耀著.............大波..........斯菊~~

沒有大波斯菊,本幫的票務幫務無法那麼一路順遂暢行無組.......

所以.......小諾!!將來如何坐捷運去看球......一切拜託妳認路囉!!







一切盡在不言中.........學妹!!妳有創意!!是我們聯合之光!!!







↑一看就知道是炫耀卡..........去日本玩是吧!!







此人是................鮮少露臉的阿沙..............

是說...........小草其實並不小聽來......有點刺耳...........

下回妳再見到我時.........會變小隻一點..........







張太太...........

請問那位辣妹澆的花是??????茼萵嗎???







小意姐的卡片................只有澎派二字可以形容.........需另開一篇介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