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幾天,終於可以染頭髮了。


今天是國中同學美髮工作室開張的日子,因為沒記住住址,所以還繞了一會兒。

因為家母不愛我染頭髮,一直覺得染髮會得皮膚癌。

但她老人家只要頭髮一白就拼命染,說這是為了門面。

我的頭髮雖然黑的像天天用何首烏進補的模樣,

但我仍然想要改變一下髮色,

只好交代同學別給我染太亮的顏色,

有鑑於之前多次偷偷的染了頭髮,家母都沒有發現,

我提議可以再亮一些,果然真的亮了許多,

而且我掩飾的太成功了,家母家兄和台南三朵花都沒發現我染頭髮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喝了林太太致贈的酵素,

染頭髮的時候一直覺得腸胃不停的翻攪,

雖不會想跑厠所,但咕嚕嚕的消化聲實在太大聲了,

大聲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猜想同學也是聽到了,但怕我尷尬還是沒有提起有詭異聲響一事。


自從有了鐵板燒之後,我家再也不用木炭烤肉了,

今年照例用鐵板燒烤肉,整潔又便利,

缺點就是吃多了...........需要吃幾天素來平衡一下...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肉鬆麵包

午餐:披薩2+金桔綠3分糖

午茶:起士蛋糕一小片

晚餐:肉片無數+土司數片+分解茶2+半瓶無糖綠+香腸2+茭白筍數片

運動:走路1H

體重:+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