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70003.JPG

下午的時候跟阿木在客廳看電視,

跟阿木閒聊時說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然後醫生在解釋檢查報告時,會問說:『有沒有什麼不良啫好?抽煙?檳榔?喝酒?』

家母被問及此事,她是這麼回答的:「我沒喝酒沒吃檳榔沒抽煙,只有偶爾簽阿樂啊!」

跟阿樂不太熟的醫生回說:『喔~~~妳很快樂喔,這樣很好啊...』

噗.....

簽阿樂啊不會很快樂啦!!沒簽中血壓會飆高啦!

 

不要問我誰是阿樂啊....我不會說..........我不會說.........

PB070001.JPG

晚上和林綠豆、王草菇、小璐去吃了圓環知名火鍋,

生意好到門口排了一堆人,我們運氣不錯,還佔到了門口一進來的位置,

雖然會被人來人往的人客看到我們的吃相,但不想等了,反正大家吃自己的,吃相也不會有人注意,就這麼坐下了,

這家火鍋店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服務生也沒什麼笑容,沒笑容看來就沒鬥志,

不知道是老闆娘還是領班都會拿著迷你耳麥搖控服務生,

只要看到服務生手腳不俐落就會馬上督促,

雖然這樣看來是為了店內效率,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上司教訓員工,

服務好不好可以私下說,客人看到感覺很不佳,尤其我們又坐在離櫃枱最近的一桌,

領班說了什麼,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像我這種分辨不出美食和餿水差別的人,用餐環境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

PB070002.JPG 

看來很中國味的裝潢.

PB070004.JPG

這家湯頭蠻好喝的,但鍋底很小氣,剛入座時配給了一人一塊豆腐,

吃完了也不會問你要不要再加,是說我也不是豆腐擁護者,

也犯不著為了佔便宜吃一堆豆腐然後尿酸過高引起痛風什麼的,

所以沒豆腐我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PB070005.JPG

友人說挺好吃的花枝漿,

沒有味覺天份的本人我照慣例分不出什麼特別美味。

PB070006.JPG

倒是價錢有把我小小驚到了,這一桌菜加下面那盤沙茶豬肉炒麵,

總共花了一千五百五十。

PB070010.JPG

花了近四百元吃的很不嗨是其次,

最讓我不爽的是在我們即將吃完時,領班又開始碎碎念,煩不煩,顧慮一下客人的感受好嗎?

這次唸的事件是:『客人來的時候要記得替客人加豆腐。』

受到領班的感召,臭臉服務生替我們加了三塊豆腐,

加完之後嘮叨領班馬上叮嚀:『客人進門入座時加豆腐,客人要走了就不要加了...』

要結帳買單前一刻又吃人家豆腐的客人不就是我們喔,

希望我們快走好讓門口外的客人進來的心態我可以理解,(我們前後也不過吃了一小時)

但不要在客人面前講,至少也等我們走掉再說嘛,

真的超想客訴的,偏偏好到很跩的這家店又不提供問卷調查表,嘖!!可惡~

吃肉沒吃飽,誤食一堆鳥氣之後出發到好市多,(總之我也不會再去,高雄什麼不多,最不缺的就是火鍋店了!)

周末的好市多人還是超多,尋覓有無美食可試吃時,看到有人正在排人蔘雞湯,

我也湊熱鬧的跟著排隊,然後覺得排在我前頭的人怎麼那麼眼熟,

這不正是上周和我唱過歌的粉紅姐嗎?

我明明就排在她後面,她像是沒看到我,拿了人蔘雞湯往前走,我也隨即拿了一杯跟在她後頭,

她很專注的盯著人蔘雞湯停留在一旁站著滿足的品嚐了起來,

我就這麼站在她斜後方,看她什麼時候會發現我,

但一分鐘過了,二分鐘過了,三分鐘過了,她還是沒發現我的存在,

我一度以為自己認錯人,正要拿出手機撥給她時,她轉過身來,停頓了三秒,終於發現我了.....

PB080015.JPG

來高雄看旅展順便買了一堆香菇的粉紅姐,

也跟我一樣鬼迷心竅為了罐子買了巧克力粉,

然後,這一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