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實在是也沒什麼大小事好寫,

紅豆媽說原來大家都在臉書種田養豬餵牛趕雞除蟲開餐廳,

我才驚覺BLOG差點就要被我遺忘了,為了以示我沒有忘記我的村子,

我決定把我深埋心中多年的秘密說出來。。



上星期有位貎似型男的帥哥在留言版留了篇悄悄話給我(不必去找了,我刪了)。







莫非這就是熟女遲來的春天嗎?是嗎?是嗎?

天可憐見,老天爺派了一位白馬王子要來拯救我了嗎?
是嗎?是嗎?

型男的留言文情並茂, 以我多年來縱橫江湖的經驗, 型男顯而易見的不是我的粉絲,

才會寫出這般抖落了一身
疙瘩的文字,

如何辨別誰才是我真正的粉絲...這是我傳女不傳賢的秘密,無可奉告...



身為一個好
傻好天真的熟女,第一時間立即將這篇悄悄話和旅美的閨中密友分享,

她說這應該是位保險業務員,

當時因為忙著種田養豬餵牛趕雞除蟲開餐廳,也就沒有去注意到底是賣保險還是賣靈芝還是賣龜鹿二仙膏.....

也因為臉書上的心理測驗有顯示我的客群應該是些阿撒布魯的人,

那麼這種體面雅痞不應該出現在我生命中,基於禮貎,

所以....我還是溫和有禮的
委婉回絕了他的留言....







事隔多日,這位瀟灑哥也回了留言....







帥哥那麼誠意的交友邀約,再拒絕就泯滅人性了,

於是乎,

我效仿日前某位單身熟女高階主管向神父告解自己愛上奈及利亞網友的精神求助於我親愛的孤狗大神,(傳說中的人肉搜索嗎?)

請孤狗大神告訴我這位仁兄是賣地下保單還是賣葉黃素~
韭菜子(購物台強力熱銷中),

果然......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告解過必留下神蹟,

這位來自香港的賽馬先生,騙人無數啊,葬送在他繞指柔下的女子們不計其數,

有鑑於此,我含淚寫下這篇網誌,請各位引以為鑑,小心,馬賊就在你身邊...



來去種田養豬餵牛趕雞除蟲開餐廳撫慰我受傷的心靈~dT口Tby-~





告退~~~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