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MOS突然想起一件事,昨天看到友人肝腸寸斷憤恨文中,

用"慈母多敗兒"來比喻形容我姑息中華隊輸給大陸隊這件台灣棒球史上最悲壯的一樁慘劇,

當下我本來想留言回嘴說:『所以妳用"台灣之恥"來形容中華隊,以示妳"棒下出孝子"嗎?』

不過我當然也沒那麼做,心細如髮的友人可能會因為我回了這句話,

至少三天三夜憤恨難眠,然後去訂做一個稻草小人....喔~~現在有新式的巫毒娃娃啊!!!!

未免我手賤回話,我就快刀斬亂麻把她的網誌從我的最愛移走,

避免肝火燒不盡,焚風吹又生~



我之所以對輸球反應沒有像各方炮火猛烈的先進如此激烈的原因是因為,

無論如何,這只是一場比賽,比賽本來就有輸贏,就像牌桌上不會人人都是賭神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像許多一眼瞬間球迷(連一日球迷都稱不上,只看了youtube火哥和蔣小弟的那一球),

把民族意識擺進了看球情緒,

他們愛棒球愛到肝腦塗地嗎?不是,在我看來,是因為反共,

因為討厭對岸的許多黑心行為,還有許多黑心人,黑心裁判等等之類...

(謎之聲:別擔心,我雖然認識些對岸的友人,但如果一個閃失認識到黑心網友,我會堅強活下去的...)

所以不甘引以為傲的棒球竟然輸給了大陸人,

以致於一觸即發,鮮血一吐,不支倒地,

要不可以去問這些愛國球迷,請他背十個球員的名字來聽聽?








好了!廢話不說了,說說昨天去看球的事吧!



我們比一些戶外看轉播的球迷好命多了,雖然天氣一樣很熱,

但至少有椅子坐,而且還可以躲豔陽~



昨天人其實不多,辣妞還準備了抽獎活動,還有分送小國旗,不過不是很耐用,

良子的國旗桿子一下就掉了,但心意到就好,不要強求,沒小國旗一樣可以加油!

大螢幕的轉播時而有聲時而無聲,聲音又時大時小,

不過巴布有布友說球評有點聒噪,這麼說來我們還因禍得福,

看了一場平靜的中古戰....



也因為辣妞啦啦隊隊長和一些熱血球迷自告奮勇帶領吶喊加油,

球賽才沒有因為兩邊的好投而因球賽太沈悶讓球迷昏昏喫,

不過站在我樓上那位喊聲的仁兄數度口水噴到了我身上,這點就有點美中不足了...



話說5487那區有個熱血球迷不知是哪一家的球迷,我推測他的母球隊有可能是兄弟,

但他穿中華裝,所以看不出他是哪隊的?

因為他的喊聲是這樣的: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

憨急憨急~三振出局~蕃薯是黃色的,所以我猜他黄杉軍。







五局的時候梁鳥仔和劉家家來抽十件T恤,不過大家沈浸在緊張中,

所以都在關注比賽,無暇留意他們,金歹勢~

5487很撿恨沒有抽到T恤.........







然後...........比賽就在打擊不集中,李振昌被擊出一支陽春炮1:0結束了這場精彩的比賽...



話說比賽中有人拿了很顯眼的歐噴醬啦啦棒,十分吸引我注意啊,

我很想去問她們在哪裡買的,應該也要買一對分送給小意姐和哇塞,

只是散場時她們已經離去了,哞彩....







雖然輸球,但是還是要納涼一下,吃一下31冰淇淋可麗餅,

致肥一事就先暫擺一邊....







感謝美麗的良子老師共襄盛舉,

不必請我吃大餐了,生日有同樂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