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發網誌,本來想要講講中秋連續假期的事,

但是晚間發生了一件突發事件,不得不先插播這件事情,

不過在大家看到圖片之前,

我事先向大家預告,

以下,

是二個沒良心的網友的對話:








看完之後的心得是......哇塞寫錯了字,

而小諾在自己的好朋友被球砸到之後,竟然對鏡頭招手???

我的可惜啊可指是指自己沒有看到被砸到的畫面...

看到了哇塞的陳述之後,

我想像著小意姐痛不欲生的樣子,而小諾優雅的揮著手~~


原本要打電話給小意姐的,結果一看梁祝就忘了打了...



晚間在msn遇到小意姐的時候,詢問她的傷勢,

另外還問了小諾是否落井下石,還對著攝影機美美揮手??

小意姐急忙否認,說是小諾也被球砸到了手臂,

不是在招手啦!!!........

...........................................

......................................................

小諾,原諒我,

一切都是哇塞誤導我的!!!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補妝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