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84.JPG

早上醒來兄長喚我去領取過年紅包,

再度成功的從兄長那兒勒索了二仟六百元。

 

今日和張小魚去了新樂街吃吃喝喝,

一如往年般的很擠很擠很擠,

老天爺還很不賞臉的下起了細雨,

幸好我們也沒什麼眷戀的吃了酥炸大魷魚和椒麻雞排。

 

張小魚還給了我一元的發財金。

IMG_2488.JPG

如果我今年真的如生肖運勢般有大筆意外之財,

我應該也要來 意誠堂答謝一下。

IMG_2489.JPG

放在皮夾裡嗎?

包包裡還有結緣紅包吔,不知聖帝和月老杯杯的交情如何?

在新樂街吃到很普通但小隻又貴的酥炸大魷魚,

另外還買了椒麻雞,我好愛吃椒麻雞哦!!小份的70元,頗好吃。

照片0581.jpg 

 逛累了休息,路過知名的樺達奶茶,今日 就不減肥了,

 就點招牌原味奶茶,全糖吔!

照片0583.jpg  

兄長說他去順發也拿了一個,很堅持也要給我拍一下....

IMG_2490.JPG

很樸素。

IMG_2491.JPG

還是張小魚送的比較豪華。

IMG_2492.JPG  

離開了新樂街,很快的我們就沒地方去了!!

所以決定改去奧斯卡看電影,

沒什麼特別想看到電影,愛和愛的麵包魂又還沒上映,

就決定看了新天生一對。

 

看來這部電影是部老少咸宜的片子,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

你知道的....有小孩就會有尖叫聲和狂笑聲,

所以這部電影就在尖叫狂笑和淚水交織之下結束了。

對仔仔和小小彬這對偽父子來說又是一個挑戰演技的角色,

至於即將成為新嫁娘的陳艾拉呢?

坦白說戲份不算多,角色也不難發揮,所以無法判斷演技是否有精進?

我想將來她應該可以多嚐試一些足夠讓她詮釋內心戲演技的戲才是。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青梅豬排堡+紅茶

早茶:蘿蔔糕

午餐:椒麻雞+酥炸大魷魚+刈包+樺達奶茶+青茶

午茶:牛軋糖1+生奶糖1

晚餐:白花椰+麵筋+干貝醬+魚+白飯

晚茶:花生糖3+牛奶糖1+魷魚絲+櫻桃3

運動:無

體重:+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