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0.JPG

今日吃了舒果,得到一個心得,無肉令人俗。我不能做個俗氣的人,所以我無法吃素。

舒果的裝潢很美,店裡有許多鳥的擺飾品,桃紅色加綠色的基調讓人感到很舒服。

IMG_2013.JPG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店員建議由右開始吃到左邊,中間是客家著名的水蓮菜,很清爽的一道前菜。

IMG_2010.JPG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很受好評的火柴麵包棒,沾上特製的醬汁十口可口。

IMG_2015.JPG 

麵包棒的可口連小蟲子都知道。

乾媽看到自己手上的麵包棒有隻蟲子正在蠕動的時候異常冷靜,

不像我大呼小叫,我大呼小叫的原因不是因為蟲子,而是剛好我正在做服務業品質管理的報告,

老師在課堂上會介紹如何處理服務缺失,為了證明王品的服務是禁得起考驗,

我請來了服務人員,向她說明蟲子一事。

IMG_2017.JPG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來說明應該是小蟲子飛進進醬汁裡的,打烊後店內會請專人來做全面打掃,

之後又立即補上一份新的麵包棒。

IMG_2019.JPG 

隔幾分鐘後又端出了五杯紅醋做為補償。

一隻蟲子為我們掙得了五杯紅醋,是說在陶板屋,紅醋不是喝到飽的嗎?

IMG_2021.JPG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沙拉擺盤很美,但我想念陶板屋的海鮮水果沙拉,我果然是肉食主義者。

IMG_2024.JPG 

 湯:牛蒡腰果清湯

 真的就是清湯,適合給胖子瘦身用。

IMG_2025.JPG 

湯: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濃不像外面的濃湯有濃濃的奶味,那舒果的濃湯有什麼味呢?

就南瓜味吧!

IMG_2029.JPG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養生!!養生!!

IMG_2031.JPG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非常大粒的枕頭披薩,在座的五個人都分食到了,

隔壁桌的阿桑們很囉嗦,一下子說枕頭怎麼沒有切,一下又說主餐太油,

是想要來騙舒果招待她們好料的嗎?

(哦哦!!我們的紅醋不是騙來的哦,小蟲子也不是我們帶進來的!!)

IMG_2034.JPG 

會牽絲哦,食量大的適合點這個。

IMG_2032.JPG 

主餐:蘿美甜心披薩

乾媽點的蘿美甜心披薩,不過她覺得有點寂寥,因為上面的菜色只有蘿美心和小蕃茄,

她顯得很哀怨,後來服務人員有問我們吃得還滿意嗎?

我有反應說同事覺得料太少,

服務人員說這個披薩反應很好,而且重點是上面的橄欖油。

確實披薩的餅皮好吃,但饀無法讓我們覺得有澎湃的感覺。

IMG_2038.JPG 

如果上面多放點磨菇什麼的多好。

IMG_2036.JPG 

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壽星點的主餐,吃起來就像外頭賣的青醬義大利麵,份量不少。

IMG_2041.JPG 

主餐: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我和學姐都是點這道辣麵,

陳小姐問說"牛肝菌義式辣椒麵"是素的嗎?她認為牛肝箘是牛的一部份,所以她以為是葷的。

話說陳小姐的枕頭披薩快吃完了我和學姐的辣麵還沒來,

結果終於來了卻只上了一盤,於是我讓學姐先吃。

等到枕頭披薩真的已經被分食完了我的辣麵才來,

因為一點半就要上班,那時也接近一點了,所以我向服務人員反應之後,

她說她當時也嚇一跳,有催了廚房,上回他們會改進送菜速度。

結果在我反應之後,全部的人都等我吃麵,

以致於我愈吃愈快,等我吃完才上甜點,吃得好趕。

IMG_2042.JPG 

甜點+飲料:玫瑰自然果茶+香檸蘋果派

IMG_2043.JPG 

我愛吃得酥餅皮

IMG_2044.JPG 

本人的甜點飲料:鮮打蔬果汁+天使起司慕斯

IMG_2045.JPG 

起士慕斯也好吃。

吃完時服務人員有再度向我們致歉上菜速度的事(蟲子的事變成了過往雲煙),

當時我們還反應說我們有壽星,服務人員說馬上安排慶生,

學姐和陳小姐很激動的表示千萬不要來唱生日快樂歌,

她們都覺得很尷尬,

也不曉得壽星會不會尷尬,總之後來也沒唱了,

期望中應該有什麼贈送的壽星小甜點也沒出現。

 

終於在最後結帳前出現了.....

IMG_2046.JPG 

寂寞的三小塊蛋糕捲。

IMG_2047.JPG 

而且用便當盒裝起來,顯得很虛。

IMG_2048.JPG 

網路會員入會禮

IMG_2049.JPG 

花旗嚮樂卡首刷禮

 IMG_2050.JPG  

今早看到學姐穿了一雙雪靴,我誇說很可愛,她說那我們下班去新崛江妳也買一雙吧!我買這雙才250。

於是我們四人逛遍玉竹街的鞋店總共買進了六雙,

原本沒看到中意的鞋子的我,最後關頭下也敗了一雙雪靴,同事說290很便宜吔!!於是就打包回家。

心血來潮看了網拍,我買的那雙和同事腳上的那雙,兩雙特價299。

 

xv13.gif

寫心酸的減肥日記

早餐:牛肉蛋土司+拿鐵

午餐:舒果套餐

晚餐:雞蛋糕2

運動:無

體重:-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