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貓和哇塞去日本前,我和事主老貓押注她們兩人會吵架,而哇塞和秘書小姐賭不會吵架,

賭注是一份澄清湖球場的碳烤三明治,

剛返國的老貓傳簡訊來說她有88%的勝率,也就是意味著這次日本行她和哇塞真的吵架了......

這真是個令人歡迎鼓舞的好消息,本人我熱切期盼三明治的到來。

(其實從老貓的簡訊看來這趟日本行似乎玩的非常愉悅,我懷疑這是份假情資)



我們先來看一下碳烤三明治的"長相"。







你以為它只是一個普通的火腿蛋土司嗎??

錯!!!大錯特錯!!!

土司是林智勝的老婆烤的,

蛋和火腿是陳金鋒牽手親手夾的........

(其實買的當天排到我時鋒嫂已經變成收銀小姐了....我從她手上取回她找我的十元,心裡有一股莫名的雀躍啊!!!)







來欣賞一下內饀,嚴選從小琉球坐船過來的土司塗抺上美乃滋加上散蛋和兩片火腿及香脆的小黃瓜,

等於大師兄和李小胖試吃過幾十份後才拍板定案的好吃碳烤三明治,

一份四十元,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