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的池子給人一個靜謐的氛圍...不過周圍還是熱鬧的很...一堆小鬼頭在溜直排輪...







這貨櫃是由報紙和強力黏著劑給打造而成的,不過上頭的報導都是英文...







叢林之森來了,沒有我愛的熊嗎?







日本藝術家的創作,但裡頭圖片卻是台灣一角...

這畫面有點像網頁的感覺...







節約用水...







水真的很重要...不喝水會得膀胱炎...







高雄都要花錢買水喝...







我喜歡這扇門呈現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顏色。







貨櫃裡表達的感覺也很鮮活。







另一面。



就這樣?我既沒走到腳步,也沒感覺變瘦了半公斤?但貨櫃已經被我一覽而盡了啊?

我擔心熱量消耗的不夠多,還在美術館貪戀的多走了幾圈,

這才結束今日的藝術之旅。



2007年的最後一天收到了kivo的小小聖誕卡,

(卡片好像躺在我家腳踏車菜籃許久,沒被人發現...而且那放信在菜籃的人好像是我..)

他在信裡說了一些對於今年的展望,也感性的寫了對未來的期許,(不愧是文人)

希望新的一年如他所言,彼此都能有開闊的天空,

也祝福大家今年會是豐收的一年。







來塊高雄有名歐貝拉的芙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