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的店開了一個多月了,一直想去拜訪一下,順便看看我我的親生招牌~

NONO的店有做合購的服務,所以我也訂了一盒傳說中要等上好幾個月的銅鑼燒,

周五的時候銅鑼燒到貨,我去取貨,也去店裡坐坐熱鬧一下,

在這之前我們先到敝人同事說很好吃的店裡感受一下人氣餐廳的魅力~







大門也是有星星圖案的,我們怕搶不到位置,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了,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很可愛的浪漫鄉村歐風~~







每個細節都要可愛~~連地圖也不放過







不過有點擔心颱風來的時候把窗戶給吹壞...







連刀叉都要精心的包好,可惜我和小諾,不不都沒吃義大利麵,所以刀叉沒派上用場~







菜單也是卡哇伊~







說真的...我吃軟不吃硬,所以硬麵包我吃不習慣,比起沾醋及搵芝麻醬的法國麵包,

我還是覺得香軟的奶油麵包比較適合我~







牆壁也歐風..







這是要去厠所的路途上..







厠所洗手台...不過厠所內不怎麼浪漫,甚至於呢...還有一點破舊,殘念...







但厠所大門還是做的很可愛







很想躺下來睡的沙發床,NONO在店裡也擺了一張~







二樓的某個角落...







變瘦小諾的附餐沙拉~







本人最愛點的附餐飲料第一名-水果茶







水杓裝的濃湯...也是小諾的...







我點的是吃了會脹氣的南瓜牛奶鍋~







小諾點的是蕃茄起士燉飯~上面還插著像蟑螂鬚的墨魚麵條~







飯後甜點餅乾+香草冰淇淋...







小諾的附餐飲料-芝麻冰沙,小諾,很愛吃我不是很愛吃的芝麻製品~







餐廳一角...我們隔壁坐了一對男客人...我很不習慣看到一對男生來這麼可愛浪漫的餐廳說...

真是對不起....男孩兒也是有享受童話般招待的權利...(感覺去女僕店比較合適~~)







收銀台後方...坦白說,價位有點小貴,含一成服務費要四百元左右,

我個人比較務實,四百元...............我比較想吃燒肉.........







這盤子上的風景是我朝思暮想的普羅旺斯吧!!(個人的自我幻想~)







店裡很義薄雲天的還代售朋友做的餅乾~~







也有不是朋友做的,是進口商做的餅乾...







還有不知是不是朋友做的手工香皂......







酒足飯飽後,我和小諾在店裡稍做停留,便各自打到回府,

我在自強號上,忍不住的想品嚐久候的美味,

或許是我對美食完全沒有任何的堅持,

在吃完一個抺茶大福後,得到一個心得.........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好的.........



其實,對我而言,台灣傳統的甜點遠比和果子來的吸引我,(雖然這是日本配方台灣製造~)

我果然適合粗吃..不適合精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