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74_exposure

自從一年多前決定努力奮起的往減肥大道前進之後,

無時無刻不停的尋覓減肥良方,

大概是年紀大了些,基礎代謝也差了許多,

儘管覺得飲食節制不少,運動量也比肥滿全盛時間來得多,

但還是不見體重掉了幾克。

即便如此也是不能因此灰心喪志,

畢竟減肥是一輩子的革命,

沒道理此時棄械投降。


廢話說了不少,現在開始介紹我的新式減肥利器。

某天心血來潮在網路上搜尋到低卡便當,相當振奮,

更令人說嘴的是這間低卡便當就在本公司騎車約十分鐘的地方,

雖說價格是高了些,10餐900,也就是一個90、20餐1700、30餐2400、40餐3600。

也就是買得愈多省得愈多,

但除非家裡有營業用冷凍庫,要不誰家冷凍庫冰得下四十個餐盒,

更何況同事也沒人想跟我一起合購,

 

她們看到餐盒的份量如此之少,都覺得90元稍貴了,

但對於有迫切需要減肥的厚片人而言,

再貴都會失心瘋下標的。


我買了10餐冰在公司的冰箱,

之前一直想買,可惜公司冰箱沒冷凍庫。

天助我也,幾週前公司冰箱被雷劈壞了,在我們地毯式比價後,

要求主管讓我們買下一台萬元以內有附冷凍庫的冰箱,

於是我便很厚顏無恥的霸佔整個冷凍庫,十個裝進去剛好把冷凍庫擠滿。


便當有雞、豬、魚,牛肉採單點,一個110元,10餐特惠950元,

總共有34種肉類變化,不怕吃膩。

原本我只挑了雞豬兩種便當,不過小姐一個"挫手"放進了三個魚便當!!!

懶得去退,想說將就吃看看。


第一餐就由檸檬雞打先鋒。

可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

因為公司只有電鍋,所以也就只能請電鍋代勞。

(題外話,電鍋是我帶去的,公司電鍋放在樓層公用廚房被偷走了!!!無奈之下我只好拿我家的去了...)

便當不必把保鮮膜割開,

可直接放進電鍋.......

IMAG0471

經過漫長的等侍之後,電鍋開關跳起來了,

正當我滿心歡喜要拿出來食用時!!!

便當盒黏在鍋底了!!!!!怎麼拉都拉不起來,

我連忙點進拍賣一看,原來需要擺在蒸盤上才行!!

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

在硬拉也拉不起來的窘境下,只好先用飯碗把飯菜撈起來再做打算。

原以為只有外層的塑膠盒黏住了....

結果是內層的紙盒也黏住了...

IMAG0472  

最後不得已只好加水試圖降溫.........好不容易拔起來了...

瞧瞧印子還在鍋底就知道黏著力有多紮實了吧!!

同事很怕我中毒,不過事隔幾天我仍精神抖擻,看來應該沒問題。

IMAG0475    

至於味道嗎?

對於只有300卡熱量的便當來說是挺不錯的,

就是份量少了些,食量大的人(例如老身我本人)可能得再喝點無糖豆漿充飢,

那如果食量比我大的呢?

那可能就要喝豆漿喝到痛風的狀態才可能飽足了....


改明兒個再試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